未授權請勿任意轉載
留言看過會按愛心♥️不一定都會回留言

  zero桑  

接上次发的图......((懒的全画,就靠文字来解决

在前锋骂完裘克后,裘克准备要开追前锋,前锋突然向裘克谈了条件

前锋:喂,裘克我跟你谈个条件好吗?!你可以不要追我吗?

裘克:我才不要勒,我要追爆你!!!((改火箭筒中

前锋:那......我这颗胡萝卜给你,你不要追我好吗?((撒娇眼神

裘克:我不要!!!我要胡萝卜干嘛!!!((火箭筒改好了

前锋:那......你帮我拿3秒就好,让我逃3秒((继续撒娇眼神

裘克终究不敌前锋的眼神,只好勉强接受前锋谈的条件

裘克:好啦好啦,让你逃3秒,反正我一定会追上你的!!!

裘克伸手接过胡萝卜后,突然觉得身体有股强大的力量强拉着自己,然后裘克就这样冲了出去

留下一脸搞事的前锋

前锋:很好,计划成功!!!( ゚∀゚) ノ

(((只要拥有前锋可爱的橄榄球,人人都冲超快)))

评论(5)
热度(139)
© zero桑 | Powered by LOFTER